html模版二手設備收購Lady Gaga師弟為《大本營》慶生 學會瞭講長沙話"我是滿哥"


格雷森 蔡斯(GreysonChance)這個名字你可能沒有聽過,但是你隻要聽說他小小年紀就被LadyGaga器重欽點為師弟,你就知道他有多NB,更何況他還是全球粉絲眼中的最萌正太。(記者 潘宣 實習生 江俊)

昨日,美國90後偶像歌手格雷森 蔡斯亮相湖南衛視《快樂大本營》15周年慶典。作為中國內地的綜藝首秀,格雷森哄觀眾、玩遊戲樣樣在行,尤其是學長沙話“我是滿哥”學得最溜。

最萌正太內地綜藝首秀

首次來到中國內地上綜藝節目做宣傳,格雷森可謂是做足瞭準備,不僅自己“預習”看瞭幾期《快樂大本營》,公司還特意為其配備瞭一輛貼滿海報的宣傳車,“我想讓大傢知道我,知道我從哪裡來,到哪裡去”。
台中餐飲設備回收
節目錄制現場,格雷森初一亮相,驚艷的外表便引發觀眾席上一陣小小的騷動。自彈自唱一曲過後,這位最萌正太著實已經征服瞭現場觀眾,有小女生還用手做成“心”形直呼“好帥啊”。格雷森也是積極回應,不斷打招呼哄觀眾開心,尤其是用中文說出“我很帥”時,讓現場爆笑不止。此後的環節,格雷森更是賣力表現,不僅跟何炅學會瞭說長沙話“我是滿哥”,還在與謝娜的互動遊戲中,不顧帥形象扮起瞭小狗。

做宣傳學習也沒落下

自從13歲因為翻唱LadyGaga的《Paparazzi》一炮走紅並簽約成為其同門師弟後,如今的格雷森 蔡斯已經成為與賈斯汀·比伯一樣最炙手可熱的90後歌手之一。由於都是通過網絡走紅,出道經歷與賈斯丁比伯極其相似,同走“正太”的路線的他們也總是被拿來相較。采訪時,格雷森·蔡斯本人也大方表示兩人同是音樂愛好者,隻是屬於不同音樂領域,並未造成沖突,而且“我也是比伯最大的粉絲”。

年少成名,15歲的格雷森 蔡斯對於自己的學習也沒有放下。他告訴記者,和其他人一樣,他也要上學,隻是上學的地點是在傢裡,並且是通過網絡來學習。平時除瞭到處做宣傳,每天還要花一定時間來念書,“我跟大傢一樣,要讀書,要考試,為瞭讓父母開心,我也要拿到很高的分數才行。”

本期《快樂大本營》15周年慶典節目將於7月14日晚19:30播出。

1 2 3 4

台中二手冰櫃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a400i6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